白霖与鸮

一个占tag发冲动的智障

无知又不会讲话...也依然球勾搭

*为她摘下辰星或是捧起桂冠*

本来是篇同人。。同样可以作原创了

夜莺是活泼的精灵,他栖息在枝头婉转。明亮的双瞳映着夜的深邃,穿透枝梢的歌声流过古树的心胸。
夜莺是聪明勇敢的孩子,他知晓世界之宽广。
如果有海风或是暴雨使他的翅膀痛苦,他也不打算停下追逐大地的脚步。

“先生,那您又是为何为我驻足?”

玫瑰是娇嫩的天使,是他无法割舍的公主。

“......”伶俐的夜莺竟找不到任何词句来回复。

他是被摄取了心魄啊,他是在思慕一朵玫瑰啊。尽管她不会适应旅途艰苦也不会脱离大地的束缚。

“请允许与我共舞。”
执起手掌的同时毒刺也刺进了胸膛。
“那就为我歌唱吧。”
踮起脚尖的同时根系分离了泥土。

“我去过南方的沼泽,那里的鸟儿将迁徙奔赴,却不愿与我共舞。”
“我去过东方的城邦,那里的花朵毁于铁蹄与战乱国度,却不能与我共舞。”
“我去过北方的冰川,那里仅有严寒与冻土,却无人与我共舞。”

夜莺是聪慧的诗人,他卑微又无比自信,他将爱慕如细雪倾诉。
试探,前进,回转,鞠躬。谁也不停止,谁也不后悔。
重复了,重复着,这约会。孤独着渴望着什么的玫瑰将爱慕如尽亲吻回复,她不介意把毒刺正刺入心脏,正如他不介意让她在今夜最后一次开放。

直到鲜血将歌声撕裂,直到枯竭将舞步折断。

金发的少女是花园的主人,她默许了这夜下的彼此相拥。她撩起金发的少年额前的碎发,在被绷带缠绕的左眼处落下一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