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霖与鸮

一个占tag发冲动的智障

无知又不会讲话...也依然球勾搭

*为她摘下辰星或是捧起桂冠*

嗯。。我身边有这样几类优秀的孩子
一类是知道我很弱鸡但是完全不介意这点的
一类是天天当面强调我是个弱鸡但是很热心帮我进步的
一类是知道我是个弱鸡并且不喜欢我这样丧的人但是当面不讲背后讲的
应付不来第三类的孩子。。

再说说喜欢过的孩子吧
个人区分不来友情和那种好感))有些方面过于天真
A是一个比较八面玲珑的孩子  和每个人都尽量搞好关系 从来不透露内心的真实想法 一开始因为TA的友善态度善于倾听和说话有趣喜欢TA 还表过白做过一些蠢事比如送奶茶。。
现在A是我绝对不会去试着交往的一类孩子。。
但是人家的大学志愿是我蛮喜欢的一所 可惜理科差今生无望了)

B是一个性格爽快直接 善良不会欺骗朋友的孩子 曾经约定说要做永远最好的朋友((上了不同的中学后TA的性格变了蛮多有点接近张扬了。。?最近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大概是观念变了吧(即使是现在TA也在某些方面单纯得可爱
B这类不太想深交啦xx

C是一个很会照顾人也很理性的孩子 理科超级棒啊wodema 喜欢TA就是因为太会照顾人啦x 有种想去依赖的感觉 后来慢慢疏远了不过最近又关系好了起来 和我在一些方面(交际问题)蛮合得来 和其他一些方面(社会问题之类)又截然不同
似乎在追求一种没有利益的感情
C这类孩子 据TA说世上不存在深交

D没怎么接触过不了解 TA做了一些招黑的事情后印象分自动扣光((

E很喜欢音乐和游戏。。略中二和负能 还是个很好的人来着xx有机会想再多多接触

现在比较喜欢的是F和G 都有着有趣灵魂的两个人
F比较内向 不注重交际 学习好神仙((相处久了会发现不像表面那么高冷 反而很可爱  很喜欢和TA戏精 。。
也是想法不太会轻易暴露的孩子
G是网上勾搭的孩子 因为隔着一层屏幕不清楚太多事情 很有独立思想的一个孩子 比我成熟得多((

(人要保持长久的舒适关系靠的是共性 对彼此感兴趣之类

自己也要努力吧

评论